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30天推龙之谷挑战!



在空间里已经推完30天啦

于是跑这里一次性发出来

看到记子推基谷我也来推一推:D】

DAY 1 入谷的理由


玩回合制有点无聊了

偶然看了知音漫客里基谷的广告,然后觉得画风不错!

当天就查了资料入了谷【顺道还拉上了亲弟】

打击感赞到爆!


DAY 2 入谷的时间


2014年3月23日00:55

嘻嘻嘻不要问我为啥记得那么清楚因为我就是记得哈哈哈哈

那天建完角色就睡觉去了,这么晚是因为下载太慢噜。其实玩了两把熟悉操作)【......你?你就过了个教程。】


DAY 3 第一个选择的冒险家的职业


没错就是机械大师。:D

还没建号就秒定机械大师

原因是查了所有职业的资料后觉得,机械大师,好养活,好起家。后来还发现可以边打本边烹饪【......你够】


DAY 4 最喜欢的职业


影先生啊啊啊啊啊!!!影爸爸!!!影!!!!影爸爸我爱你!!!!!!【土拔鼠群式尖叫】


机械我是70年代入谷的,那时候影这个职业超牛逼!

美丽。强大。

我,机械大师,做梦都想有个影爸爸带我飞。

连找师傅都想,找个影。【......不是影你还不要(数着被这人拒绝的师傅们)】

影!天神一样的职业!!(神仙你看我一眼呜呜呜呜呜)【拉走这个影痴汉】

后来就自己建了个影角色。

他是天使!!!!!

我要给他买买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看这个家伙】


DAY 5 最喜欢的外传职业


果然......还是刺客吧!

就是希望职业名字不要像暗牧那样【那样是哪样哦】

我记得我参加了暗刺命名来着:D

我填的是暗夜行者还是黑夜行者......(已经忘掉了bushi)


我当时为什么填了黑夜行者????!!

暗夜行者,明明,更帅!!!!【......】

死了哭死我了【......你还是等官方的吧】


其实银弓也很好玩啦

只是我不会飞(可能是电脑太卡了)

电脑太卡还让我jjc无能!!打不过某个家伙!!!肯定是的!!!!【噗......现在给你顶配你也打不过(笑哭)】

屁!!!我要打他!!【你忘了......】

好了我记得我被人完爆了行了吧!!!(气哭bushi)


DAY 6 第一个满级的职业


第一个满级的是机械大师

虽然满级用了很长时间......应该有半年多(剧情狂魔xxx)


因为任务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就像是读故事书一样

虽然刀子真的多(emm......)


升级慢是因为刻意压级去做完所有支线(特别是凯德拉的)

到神圣天堂的时候发现支线实在太多了......根本压不下来(不是)


我现在还有好多支线没做完呜呜呜......可已经删了好多了......

我以前还说把支线们都整理起来弄成一本书......


DAY 7 最擅长的职业


机械大师......吧

玩的时间最长的职业就是他了


虽然打竞技场的时候还是个大垃圾【。】

但说在副本里的话......

丢完炮塔秒切非战斗模式,然后点开烹饪煮个菜的速度还是可以的!


DAY 8 最苦手的职业


是影了。


用影打个本都能弄到重伤的是我了

一不小心就会乱丢飞镖的是我了

忘记致命狂镰要按下鼠标的是我了

九齿钉耙长期习惯性向后,于是乎有时候忘了怎么向前(......)

想a怪的时候发现平a卡了于是多按了几下,然后一路卡平a卡到怪面前的是我了(。)


辣鸡的我根本不能把影的实力发挥好(躺会儿)


DAY 9 最喜欢的技能


emm......

emmmm......挺难选的毕竟那么多技能

大概是摧毁和终结吧(其实只要是帅的这个家伙都......)


总之开摧毁狂按鼠标的时候,总有一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gansi你的感觉


用终结的时候反而一脸平静,下来后满脑子的sao操作。(我的增益还有几秒快快快丢多个狂镰和惩罚!!)


(影的技能是真的好帅啊!:D希望每天都有影爸爸糊我惩罚bushi)


DAY 10 最喜欢的NPC


最喜欢的,神圣天堂里的奸商波普(???)和凯德拉的隐形小偷



从16级接触奸商杰普开始,我就对这些奸商们迷之欣赏(??)

为什么最喜欢波普呢……大概是从他那里接到的任务最多?


好了正经点,其实跟任务也有点关系吧?

做波普的任务的时候学到了挺多东西,虽然emmm那啥……奸商嘛(。)


实际上很多任务都可以学到东西啦!【……傻子别人是问你喜欢哪个NPC……】

好了我就是想凑点字数。


最喜欢波普没错,但是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那么喜欢……

隐形小偷反而能说的上来?刚到凯德拉,还没接任务的时候,我逛了一圈都没发现这个NPC【。】后来接到有关他的任务,我才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然后觉得他超神奇超有趣的!于是天天给他送礼物!!


可惜的是当时无所属徽章掉率太低,还没刷满他的好感,我就做完了凯德拉的所有任务去神圣天堂了。(刷公园的票其实也换成礼物(好像是布偶兔子)塞过去给人)


DAY 11 最喜欢的龙


黑龙!!!


无论是黑龙卡拉斯还是贝爷有龙玉后变的黑龙都!很!棒!啊!!

还有黑暗飓风龙!!!!

他们好帅啊呜呜呜呜!!


(仍然说不出理由。)


DAY 12 最喜欢的剧情


最喜欢的剧情……也不算剧情吧?其实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支线。


比如说

帮小妖精老爷爷找他的孙子们(这个是旧任务,新的超无聊好吗)

被奸商波普用破剑碰瓷欠了五百万金币后,接到的打工任务:【黄金苹果】。

凯德拉杂货店商人梅伊的一系列任务(强行抓人跑腿委托xxx)。

帮隐形小偷变得不隐形,结果小偷还是那个隐形小偷的故事。(好了请问神奇的小偷你穿衣服吗吗吗xxx)

给港口的黑暗精灵泰雷珠带女神周刊还有小手帕……(和泰雷珠去副本玩!!)

帮小孩子的妈妈找灯笼草,在蜥蜴窝遇见的热爱夜光内裤的曼德拉王子。(其实我想要条夜光内裤……)

帮黛西找她的“小鸟”(贝斯科德 is watch you.(好的贝爷,知道了贝爷。/捂嘴)

帮失忆的兽人金找回武器(结果他又双叒叕给我寄挑战书!!!呸其实有一封带有挑战书意味的感谢信……算了算了这就是兽人吧)

和某法·强盗·师一起搜刮财宝(强盗的感觉,刺激!!)

……


还有很多很多啦就不列了!!

【……其实就是一下子记不起来名字然后放弃了继续列吧你】

绝对不是!!!

你要相信我这个像读使用说明书(???)一样看剧情的收集党是记得的!!!


DAY 13 印象最深的剧情


学者二转,是谁期待的人生


老四职的二转伴随着杰兰特的死亡

学者的二转迎来的是与百合花决裂


XD-26这个编号对于百合花来说是特殊的。

在前期主线,百合花是用名字,用“妹妹”来称呼XD-26的,其他的学者克隆人是用编号,且百合花对XD-26抱有了最大的希望。


“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


而学者(XD-26)回到50年前之后,慢慢喜欢上了这个时期的人们,并暗下决心要守护他们,但这完全违背了百合花的期望。


XD-29:“……说实话,我很羡慕你,XD-26。为什么你是最特殊的那个呢……为什么你可以得到百合花全部的喜爱?……而你却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倒下)


同一个人不可能存在两个,要想将50年后的所有人迁移到50年前的世界,就必须把50年前的人们杀掉。

这对于与50年前的人们已经有了不浅羁绊的学者来说,根本下不去手。

百合花要守护的是50年后的人们,而学者要保护的是50年前的人们,双方必起冲突。


“不愧是我最看好的妹妹,连性格也这么像我,不过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妹妹了……”


在最后一次站台对话中,学者被百合花告知体内的龙玉碎片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不久后,百合花还会带领未来的主力部队来到50年前的世界……站台中断后,学者再也接收不到来自未来的信息了。


这时候,被百合花判定为失踪的克隆人XD-07找上了学者,并将自己已经收集了大半的碎片交给了学者,让学者带着自己的份,活下去。


“……就算我已经收集了大半碎片,也已经来不及了,而你不一样,你还有生存下去的机会……请你…带着我和其他人造人的宝玉碎片……一起活下去!一定要阻止百合花!”


合成宝玉后的学者用XD-07的通讯器,再次连接上了学者站台,但也就只能获得部分未来的信息,以及XD-07搜集的资料了。


通过转职后的学者好像焕然一新,她带着自己的意志,走向了新的旅途。


是谁期待的人生?是自己的。

(好了除了第一句引用是原句以外,其他全是记得大概而已......md我一定要找时间把所有主线支线复习一遍)


DAY 14 最喜欢的主城镇


神圣天堂……

吧?


呃……emmmm其实很难选


喜欢凯德拉,也喜欢神圣天堂

喜欢凯德拉那种小镇的氛围,喜欢神圣天堂那种辉宏的感觉

骑上小马在城镇里跑来跑去,接任务、交任务、送礼物、跳台阶,一个人玩得超high【你】


好了因为我做任务太久了(读题时间超长x),还有就是那时用的还是旧机子……过个图要十分钟……所以根本没有什么人愿意和我组队啦……

记得有一次用影组野队打巢穴,读完图后有个队友跟我说:“哥们我真佩服你……要是我读图这么久我早卸游戏了,你还能玩到那么高级……”(当然能了我有的是耐心哈哈哈,它读图你的人又不需要读图,为什么不去洗个水果吃吃呢嘻嘻嘻)


不看读图,他们的刷本速度我也不太喜欢……都喜欢速刷速刷速刷……好的ojbk你速刷去我喜欢我的任务。

玩游戏不就是要玩吗!老是速刷有什么意思!好像一定要满级了才能找到乐趣一样,哦什么道理??


代练或者赶活动什么的除外!我也不是说什么时候刷本都这么慢吞吞吧:D


对莲花沼泽反而没这么喜欢,可能是因为没怎么在那边呆过……印象只停留在那个可爱的商人和弓箭手导师上了。

那个导师我喜。她有好多小本子哦(bushi)


DAY 15 喜欢的副本


喜欢的副本啊……都很喜欢啊……都很好玩啊!!!


跟阿依夏玩跑风游戏!【??】

在黑龙巢穴里玩跑酷!【???】

和海盗比扔炮弹!【你……】

和矿洞兽人对比鸭子炸弹还是兔子炸弹威力大!【你明明是去欺负别人】

去海边找鹰身人合影!

玩乒乓保龄球【爆粟】看看砸中多少只黄金蝙蝠的游戏

和boss玩丢锅【重磅炸弹】游戏

和幽灵花玩射苹果【……。】


【……奇葩。】


所以你叫我怎么回答噢【。】

要都列出来吗:D


DAY 16 第一次购买的时装


刺客的高级贵族套!


好看帅气可爱。


厚实!冬天穿也不怕冷【??】


不过图上的武器不是贵族套自带的武器



DAY 17 最喜欢的时装


就是刺客的黑婚礼!黑待者!黑祭祀!高级贵族!飞艇套!等等等等等等。

【看得中的都买下来了吧你这家伙】

不。黑待者黑贵族我还没买到【棒读】


真的。这几套帅到爆炸!我!喜欢到爆!!!!


除开刺客的话……学者有些时装也好看……但是我……


不喜欢裙子啊:D


所以给机械买的时装少得可怜(。)

当时买嘻哈套也纠结了很久,虽然没有裙子但是超嫌弃粉色束腿裤??(最后还是买了)

现在机械穿的是怪盗套,算是……没有裙子吧(......)

好了其实重点不是这个而是怪盗套挺戳我的。(看名侦探喜欢的不是柯南而是怪盗基德的家伙)


DAY 18 怨念的道具/时装


大把的。


比如说

最怨念的时装:刺客黑待者!!!!!!刺客白锦绣!学者的暗杀者套!乌鸦王座三件套!!!!!食尸鬼帽子!猎犬帽!

最怨念的坐骑:黑暗飓风龙!!!!!黄金云!雪橇!翡翠龙!!

最怨念的装备:暴风三弦琴!!!!!一套儿的噩梦s!!刺客一套L龙装!!!

最怨念的称号:“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称号那个可以说很尴尬了,明明当时登个陆就可以拿到的……可我,是个,住宿的。


【……看这人打出来的感叹号大概就可以知道怨念程度了……当初这个疯子还认真计算了……到底要多少rmb才可以将拍卖所的那两张,一张200w龙币的黑暗飓风龙票买下来,结果算出了4wRMB,就跑去跟人讲价,不知道是真疯还是真傻……反正最后没买成就是了】


DAY 19 刷图/PK/站街休闲派


我应该是刷图派的,但脑子里全是怎么pk【明明是骚操作。】


站街实在是没什么玩的……因为没亲友。

【你没亲友,但是你到处骚扰刺客先生们。】

不不不我就偷个拍!!!!

【不用解释了,hentai。】


没啥亲友

于是就只好跑到副本里跟怪玩了……有时候鸭子们打本打得太慢……我就坐下来煮个海鲜汤……但是现在副本里!不给煮吃的!了!!

好滴我随便浪浪吧比如说挑战下无损通关【……你慢慢练。】

等……等我考完试(。)


DAY 20 装备/外观/两方派


当然是两方派!!!(如果够钱的话)


其实……嗯……外观可能……比较重要。

【……看着不太像,你这个喜欢a装外观的人】


玩游戏不但要diao还要帅!就是这个意思了吧!!!!


好滴我不知道!我就是两方派了!!!


(溜了溜了)


DAY 21 站街最喜欢去的地方


呃……大概是神圣天堂的墓地那了


主城里拍的照大都在那拍的

还有以前看过的一篇忘了是啥的原因吧……他们说开蛋前去跟乌鸦说说话会出好东西!于是就去那里了!

【可你只顾着给乌鸦拍照了……根本不记得有开蛋这回事。】


最主要的原因其实是,


那里少人啊!

少人就没人看到我换内裤……【……你就是换个时装】

没人看到我摆奇怪的poss!【在乌鸦面前打滚撒泼算的话】

没人看见我拍奇怪的照片!

没人看见我对着乌鸦做奇怪的事情~!

:D【喂……!!】


好啦撸乌鸦并不是奇怪的事情吧!!!


DAY 22 第一位师傅的职业


抱歉这个位置只能是影的。

但我到满级都没有勾搭到一个影......

所以,没有。


为此我还拒绝了很多个战士。


不是你们战士为什么这么喜欢找学者??

还有为什么刺客师傅都那么少!!!


DAY 23 喜欢的cp


北极点冷cp

学者x刺客【你!】单方面性转那种。)

还有就是all影了(停车!!!)


有!!!没!!!有!!!人!!!

吃我的!!!!安利啊!!!!!!


【根本......根本就不是卖安利的样子啊你!】


DAY 24  (第一位)GU的职业


是个圣骑。


这个圣骑士是我(曜)的第一个gu,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gu。

也是我唯一的巨轮!


怎么说呢

这个圣骑……

是个禽兽得可爱的gu(迷之形容)

是志同道合的巨轮(开始词穷)


我其实还可以说很多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所以……


溜了!!


DAY 25 最喜欢的台词


愿女神的庇佑与你同在。


牧师们最喜欢说的一句话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听到这个祝福都会很安心,虽然我并不信仰女神(。)


精灵们经常说的

“帕拉特雷西亚,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宿命。”

这句也很喜欢……就是听完了会想多……然后脑子可能会烧糊【……】


所以相对的来说,比较喜欢牧师们的祝福啦!


DAY 26 认为最难的副本/龙本


最难的副本应该是记忆中的那个绿绿的……把你逼进堆满破烂木头的山道的,头顶带大铁钉,还不停流口水的BOSS的领地……叫啥来着……不是很记得了……

反正那会儿,26级的工程师兴冲冲地抓着任务本子跑进那个鬼地方(那时打本还喜欢一上来就开深渊难度)……然后差点死在里面……


一堆儿的骷髅和鬼魂呜哇呜哇地就冲上来,o的k没有事,摄哥炮塔机枪超给力。这样一路打爆了好多遗迹后,突然闪过一行黄字,我没注意到,正纳闷怎么没有骷髅给我敲了的时候……那个开无敌的BOSS已经tm到我身后了……

它对着我就是一棒子!!!干!!然后人倒飞出去还撞爆了几个烂木头。那时还想干爆它,看了下血条才冷静下来开跑……ojbk娘哎它开无敌追我!!!!

那时还没有“机械时刻”这个技能,是不能以身为塔的,召唤出来的炮塔啊机枪啊摄魂怪啥啥的……都!不!会!去打不是怪的东西!!

气啊!!!只好操起扳手砸木头了。

砸到最后,有一个特别大的木头,这个木头好像是砸不开的,是要跳过去的,而我还傻傻的站那卖力砸……边砸还边看小地图看着BOSS逼进(中途还派了摄哥拦了它七八分钟)……当然了……直到BOSS把我当棒球耍我都没打爆那个木头……

最后吧,来来回回被BOSS打了十几次我才终于进了下一地区的传送门……被BOSS打进去的。(当时好像黑白过……靠的是复活后的几秒无敌溜过去的……)


龙本反而非常少机会接触到?而且是在龙之狩猎日的时候,可能是有无限复活和很多大佬的关系吧,我对它们也没感觉到有什么难度

那时也是第一次接触龙本,目的是想给机械刷套黑龙s!那次也算是最努力刷装备的一次了。

那时龙鳞可以用道具去升级,而龙装要么直接打出来,要么就要一级一级地升。(绿龙→赞龙→黑龙,这个顺序)


于是不管当天是打什么龙,都会准时去打。

从绿龙手套绿龙鞋子,赞龙头盔,还有趁便宜买的赞龙穿线环赞龙加农炮,

一路升到了黑龙(黑龙鳞肝死我……)

裤子倒是直接roll到的!那时还roll到了戒指项链和耳环

当时真的是很开心啊!逢人便炫耀那条裤子!

黑龙大衣是后来直接买的,因为最后一次可以掉龙装的龙之狩猎日已经要结束了……买下来的那天很疯狂的刷本升级,当天穿上了整一套的黑龙s。

这套黑龙从58级就开始凑,一直凑到了70级,凑了应该有大半年吧哈哈哈哈


其实龙本对于我来说……比副本难多了,只不过是因为不经常接触,所以没什么感觉……硬要说最难的……应该是黑龙吧

每次黑龙狩猎日都是稀里糊涂地过的……沙龙还知道自己大概该怎怎打

当然,可能跟70年代那会也有点关系……去黑龙巢穴旅游,以及能有个影爸爸,都像是梦中才有的场景,那可能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梦


DAY 27 喜欢的怪物


最喜欢食尸鬼幽灵花和红玉小妖!!!


它们超可爱的好吗!!!

我甚至想养。:D


还有圣甲虫也很可爱!

就是好像还没去过迷雾巢穴看看那个乌鸦……那个看宝箱的乌鸦我也很喜欢的!!!它好漂亮!!!


龙的话……所有的龙我都喜欢!(没错,绿龙海龙都喜欢!)

不过龙不算是怪物吧……龙并不在我认为的怪物的分类里。

对于我来说,龙,就是龙。


DAY 28 喜欢的BGM


很喜欢凯德拉镇那种欢快的bgm!


它让我感觉,好像是有很多年轻的冒险家在镇上来来往往,每个人都带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戴卡德接待着每一个新的冒险家,铁匠击打铁砧的声音,桥的另一边时不时传来梅伊的吆喝。

马蹄踏上石板路的脆声,泉水喷涌而出的响声,还有从远方而来的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

小镇上满是烟火的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它们也承载着伊始的希望。


再来就是神圣天堂过圣诞节时的bgm了!


那种曲子……让我觉得不飙上几圈麋鹿简直是对不住自己!

【停车!你个没麋鹿驾照的司机。】

反正听着听着就会想去疯玩!在雪地里打滚!和朋友们去堆雪人打雪仗!疯上一整天!

等累了,大家就聚在公会据点里,在暖融融的屋子里开派对,吃刚出炉的大火鸡,喝热乎乎的蔬菜汤……


(md想画画了)【停。】

饿了,觅食。哼。


DAY 29 希望新职业是怎样的角色


我求求你给女枪多个一转吧!

我求求你给基谷多个男职吧!


真的。

每年万圣节。

那个帽子都会提醒我。

刺客其实是女职。【停!】

【万圣帽子(1),使用职业:战士、牧师

万圣帽子(2),使用职业:法师,弓手,学者,舞娘,女枪,刺客】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基谷的男女比例是很平衡的。

男职:法师,学者,牧师,战士

女职:刺客,果子,女枪,舞娘

非常滴平衡。(棒读)


不了你还是出个男职吧!!!

虽然更想枪妹多个转职……


总得来说!

还是比较希望枪妹多个转职的!


(我个傻逼忘了还有兽娘……总之就是妹子超多男职少得可怜bushi)


DAY 30 想对DN说的话/回忆


dn的回忆在之前的问题中已经回答了很多了,但这肯定不是全部……还有很多很多我想要回忆,但人不应该总是回忆过去吧?


现在的dn……给我的感觉就是“啊,凉了凉了。”这样。

其实真的……它就像女神的梦境一样逐渐崩塌,而我却妄图拯救这个世界……

真的能拯救吗?

我有时候会这样问自己,其实早在几百遍之前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然后就渐渐堕落了,像中了毒一样……想要拯救的愿望一直存在啊,为什么拯救不了呢?这种无力感真的让人堕落……

都是借口吧,说到底还是不够强大…


想要对dn说的话有很多很多……但最后还是只憋出一句


想要永远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下去。


—————————————————————————————

好的!!

那么30天推龙之谷就到这里啦!

希望所有可爱帅气的冒险家,在今年明年后年甚至永远永远都要开心地过好每一天!!!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