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江湖行商70w达成!
帮派跑商60w达成!

江湖行商奖的宝钞貌似翻了倍,很爽了!但是路途太长还要追车【。】自动寻路跨区域有危险,请队长提前提醒队员,并手动操作进入传送阵。

虽然宝钞翻了倍,但行商的时间也相对较长,且路途遥远。走这条线的行商野队,队长可能要在开始前询问队员是否介意。
固定队的话就另当别论吧!

感谢和我双飞这趟遥远路途的华山师姐!【本来三个人的后来退了个云梦】

帮派跑商的话挺看运气?运气好的话就像这次有这么多,运气坏……那也有四十五万左右!
平常一趟大概是五十万左右,每天缴150w稳如死狗的我【。】
这次可以这么多也是很惊喜了!希望自己以后能有所提升……比如说稳定五十五万啥的。

我真正喜欢的是下厨你信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