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生动形象哈哈哈哈哈哈

胖到飞不起来的鸟☀:

真的是我了!虽然一直很怂,没敢明目张胆的勾搭,更不敢和太太结婚〈咳…但是真的是非常喜欢太太了!!!!!〈大胆的艾特一下 @金桔渣 咳…嘿嘿♡〉

东隅有桑:

对对对就是这个感觉谢谢您画出来了!@遗传失格—飓根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勇气跟我喜欢的画手太太说话(你怎么这么怂

遗传失格—飓根:

每次被大佬的触技或者是写文的高超水平震撼到以至于激情去敲窗后被回复了的我。

可能也是大家?

评论
热度 ( 41864 )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