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华暗大纲】不认真的师父不是好对象。

写了文再补大纲的我是奇葩。

这大纲也不是完整大纲,写到哪补到哪吧,再补也是补在这了

大纲里面可能会标出一些文中的小伏笔(?),就看各位能不能凭这几个伏笔猜到我什么时候开车了x【不是的别想了猜不到的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

虽然是在说故事,但我还是喜欢偏正剧的故事啊!

华仔感情的发展应该是看得见的,暗香的可能就要琢磨琢磨了。有些东西才不会写那么浅,往深里写才好玩啊!咳当然这也是一种锻炼吧。

大部分的逻辑……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前前后后推了七八遍。而且根据一些描述,大家应该是可以在脑海里还原当时场景的(自认为ok)

【华暗大纲】

新手镖车被劫有幸遇大佬,菜鸡华仔始敬慕暗夜兰花

弧长暗香因手快误收首徒,拜师大礼包砸晕贫穷骆九

爆肝升级跟随新师见雪岭,滤镜遮眼全程神游队友嫌


不满客栈怒改衣让徒留宿,深夜难眠通宵修仙念师尊

思样貌顾其隐秘闭口不言,清汤素面勾得馋虫起妄念

师徒二人出门采买遇色鬼,真假做客自在心谁能得知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