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什么是纹章

纹章学者贝利

[lv16]什么是纹章

贝利:那个好像很少见啊。

     像冒险家你这般勤奋的人,说不定还能看见过......

【你说的是什么?】

     我是说金属板,你也知道,长久以来我都是研究纹章的吧?

     金属板是制作纹章的必须要素。

(了解详情)

什么是纹章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纹章学者贝利之礼物,次级阿尔泰*2)

接受任务

任务,什么是纹章 获得

[任务]:什么是纹章,任务已添加。

     我看你对金属板挺感兴趣的嘛。

     那我就说得再详细一点。

【什么是金属板?】

     你在冒险的过程中偶尔会获得金属板,长得就像是可有奇怪纹样的文字板一样,不过光靠这个可是不行的。

     将金属板和<FONTcolor=#a82424>(大概是以前玛瑙的数据代码)宝玉结合的话,就能制作出纹章了。

(继续)

     在到处都有怪物的地方,还有竞技场或黑暗边界(已经关闭了),巢穴(32~70的所有巢穴,以及80级的部分巢穴都已被关闭)都能获得金属板,需要的只是一点运气和......永不怠倦的挑战精神而已。

(了解有关纹章的事情)

     纹章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可以增加特别能力的强化纹章。

     还有可以增加技能效果或者增加新技能的技能纹章。

(了解有关宝玉的事情)

     宝玉分很多种,当龙或利害的怪物被攻击之时会掉落精髓,那也是宝玉变化而成的,究其根本,它是属于女神阿尔泰亚的碎片。

(继续)

     宝玉是广布分散在这个世界的能量结晶体,其中饱含了强烈的力量。

     因此利用它就可以获得力量。

【如何制作纹章呢?】

     特定的金属板要和特定的宝玉进行结合,制作出特定的纹章。基础是由金属板和组合决定的,而力量是由宝玉牵引而来的,结果制作纹章的主人就能由此获得力量。

(继续)

     冒险的时候若获得宝玉,就来找纹章学者吧。

     跟我说话,委托我[制作纹章]的话,我就会为冒险家量身定制纹章。

【我知道了。】

什么是纹章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纹章学者贝利之礼物,次级阿尔泰*2)

(获得奖励)

     请你一定要记住,只有将金属板和宝玉结合在一起才能制作出 纹章......

     也就是说只有这样才能牵引出隐藏的力量。

     那就赶紧开始[制作纹章]吧。

【制作纹章。】

(打开了制作纹章面板)

关闭(Esc)

任务,什么是纹章 完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