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知名的料理

消耗品商人梅伊

[lv12]知名的料理

梅伊:嗯~我仔细想过~从神圣天堂到这里的商团急剧减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也不能因为这样就不做生意吧?

【当然啦。】

     所以,我委托普雷利镇的同伴拿到了一个新式菜谱。据说很好卖而且营养也很丰富,所以我特别拿来了一份。

【普雷利镇...?】

     嗯,不过 材料还是不够啊。最近什么都很缺。就因为那些怪物们,什么都没法拿来啊?哎...

【需要什么帮助吗?】

[知名的料理]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40s22c,EXP12498,次级阿尔泰*1)

接受任务

     嗯,不是的。现在的材料用来做试验品还是足够用了。不过!!

     也不是不需要你的帮助,所以你就站在那里等一会吧。不能跑到别的地方去哦?

【......好。】

任务,知名的料理 获得

[任务]:知名的料理,任务已添加。

     那现在就开始吧?(一会儿再回来找她吧)

关闭(Esc)

[任务]:知名的料理,和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lv12]知名的料理[进行中]

梅伊:你在这里啊~

     现在我打算做猎犬的营养食品,看上去很不错吧?

【猎犬的营养餐?】

     嗯~据说在普雷利镇广受好评,据说只要吃了这份营养餐,再厉害的猎犬也得乖乖的跟着你来!!不错吧?

【真神奇啊。】

     我要搅拌这些已经做好的材料,制作这份营养餐~(梅伊把食物倒进散发异味的液体当中)嗯,现在摇一摇就可以完成了!

(梅伊做出了一份奇特的化学物质)

     嗯...似乎...有点奇怪啊...反正,猎犬就喜欢这些的吧,呵呵呵。

【不大可能吧...】

     好了!现在,你就拿着这些猎犬的营养食品,到森林圣域看看猎犬们的反应如何吧。

【反应?该怎么做?】

拿着这个猎犬营养餐,到森林圣域的话,猎犬肯定会很欢喜的善待你的~!是否果真有效,亲眼确认一下吧!快啊~

关闭(Esc)

[任务]:知名的料理,在森林圣域调查猎犬的反应吧。

[任务]:知名的料理,似乎刺激了猎犬,向消耗品商人梅伊报告吧。

[lv12]知名的料理[完成]

梅伊:怎么样?猎犬们是不是温顺了好多?

    (梅伊充满期待的望着我)

【凶恶的迎接我。】

     啊...是吗?嗯...如此看来味道也这般古怪,人似乎也没办法吃下去...哎,失败了。看来我是被普雷利镇的商人多莉丝小姐给骗了。

(梅伊唉声叹气着)

     总之,辛苦您了。

     虽然实验是以失败告终,但还得给忙前忙后的您报酬才行啊。

(梅伊倒腾口袋)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40s22c,EXP12498,次级阿尔泰*1)

(获得奖励)

     剩下的这些营养餐该怎么处理呢?连猎犬也不吃...(梅伊望着剩下的猎犬的营养餐,嘴里嘟囔着)...要不卖给休伯特大叔?

关闭(Esc)

任务,知名的料理 完成!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