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新)

铁匠考林

[lv16](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新)

考林:喂,你好。

【是在和我说话吗?】

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无)

接受任务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 获得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请去找铁匠考林。

考林:嗯......

(继续)

      嗯......(用不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

      你穿这种装备,能睡得着觉吗?

【嗯?】

      优秀的战士们会经常细心打理自己的武器和防具,就算拥有传说中的武器,不好好打理的话,就会变成挂在猪脖子上的珍珠。

【啊,是......】

      嗯嗯,看来你搜集到了强化所需的材料。不过,你了解强化吗?

【强化?还是头一次听说。】√

【当然知道。】

【材料?什么材料?】

      年轻人消息怎么这么不灵通啊......好吧,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可以唤醒武器和防具的真正能力的强化吧。

【请,请便......】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请听取有关装备强化的说明。

      虽然武器和防具本身也有价值,但是通过强化,可以让它拥有更强的能力。如果是自己心爱的武器,就要舍得在上面花钱。明白我的意思吗?

【是。】

      强化之后,武器可以提高攻击力,防具可以提高HP和MP数值。防具不强化的话,是无法获得这种程度的效果的。所以可以说是必须的。

【是吗?】

      强化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种。通过以我为首的铁匠兄弟们,可以进行强化。

      如果信不过我们,还可以使用[移动是强化工具箱]。

【移动是强化工具箱?】√

【是。】

      那是可以在任何地方对道具进行强化的工具。不过和委托铁匠们进行强化没有任何区别。可以的话,尽量来找我。

      (实际上使用强化工具箱的话,费用有10%的折扣)

【好的。】

      打开道具强化窗,可以在自己装扮的道具或背包中的道具中选择一件,进行强化。强化需要材料和手续费。道具等级越高,需要的材料就越珍贵。

      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是。】

      嗯,对了,我可以破例给你一次强化的机会。知道这是什么吗?【飓风之塞普托斯】

【什么事啊?】

      你知道古代人制造的传说中的3神器吗?就是暴风三弦琴、雷鸣锡塔琴和闪电琵琶。

【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说过......】

      暴风三弦琴(初始村庄的任务获得的任务物品,任务NPC是铁匠,该任务大概已经被删除。)被某个没有常识的冒险家变成了粉末,其他两件神器目前下落不明。但是!!!

【不过?】

      事实上,还有隐藏的第四件神器。那件神器就在这里!![飓风之塞普托斯]

【哇~!不过是真的吗?】

      你想和我打架吗?

【不,不。】

      好了,重要的是实战。你去把这个飓风之塞普托斯强化到+4。(其实强化3~4的阶段就会被毁掉,不清楚有没有人可以到+4)虽然可能失败,不过希望你能拿出耐心来!!明白了吗?[飓风之塞普托斯]

【好的,不过这个东西我能用吗?】

      什么?这个?你变成古代人了吗?不是古代人的话,就什么用都没有。要说谁能用,当然是我。

【啊,是。】

      你去试试看吧。

      即使失败也不要退缩,一定要来找我,明白了吗?

(打开强化窗)

(强化三次后强化失败,物品损坏。)

[lv16](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进行中]

      嗯,怎么样?飓风之塞普托斯强化成功了吗?

【嗯,那个......】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请与铁匠考林对话。

      到底怎么样了?别担心,我不会说你什么的。

【......】

      坏掉了?哎呀......原来是假的。什么世界上隐藏的另一件神器~看来不应该相信这种谎话......算了,活在世上,这种事情总是难免的。

【......】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请与铁匠考林对话。

      总之,强化到一定等级以上之后,强化有可能失败或者导致道具损坏。一定要注意。损坏的话,就无法复原。到时候就算哭着喊着也没用了。

【有什么办法防止吗?】

      有一种可以防止损害的东西,叫做物品保护魔法药。用它就能防止损坏了。在强化窗的强化物品保护道具项目中选择使用,在强化的时候就会自动消耗。当然,用它无法防止强化等级下降。这一点一定要注意。[物品保护魔法药]

【是。】

      就说到这里吧。有很多年轻人还没把自己的装备能力强化到一半,就跑掉了。看来是我这个老头子太罗嗦了。

【哪里的话。】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无)

(获得奖励)

      谢谢你听完了我的话,这是给你的报答。(其实就是科普如何强化,没有报酬)碎掉的是假的,你就忘了吧。希望你珍惜生命,尽量装备更好的东西。

关闭(Esc)

任务,(强化)传说中的武器的传说 完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