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生存的秘诀

高级战士钱德勒

[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新)

钱德勒:笑什么啊!小毛孩!

【小毛孩!】

      啊哈哈!就你这样子还不像小毛孩吗?你也是冲着 称号而来的吗?

【称号?】

      什么啊?你还不知道称号吗?

(听取称号的相关说明)√

(我已经了解了)

      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能够获得许多称号。说的简单点,称号就是荣誉。有些称号很容易获得,也有些称号获取难度很大。

【嗯......我也想获得称号。】

      啊哈哈!你以为称号是人人都能获得的啊。每个称号都有各自特殊的能力。

【哦吼,说得我更想获得称号了!】

      太过贪心是没毫无意义的。反正每次只能选择一种称号,就算获得了多少个称号,就算获得了多个称号,也只能中从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

【要怎么选择呢?】

      选择称号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按下P键,确认你自己的能力,然后再从中点击称号就可以看到目前你已经持有的所有称号。再从中选择自己心仪的称号即可。你不会连这个都不会吧?

【当然了已经足够了。】√

【请......重新说明一遍。】

      嗯,既然你了解了称号,那就行了。小毛孩,我会给你适合你的称号,你试着回答一下问题吧。当遇到强大的敌人时,你觉得什么东西能保证自己不死??

【当然是防具啦!】

【是不是高等级的队员?】

【快速按下Alt+F4】

      错啦!能保自己不死的就是自己的身体!如果自家的身体变得刀枪不入,比起防具和同伴,都要来得可靠啊。

【就会被刀剑击中,也安然无恙?】

      当然啦!虽然......听说铁匠们还在研究中,但(不知为何,高级战士钱德勒的声音逐渐变小)嗯,哼!!

      不要总插话!那我来找一个适合你的称号吧。(继续)

生存的秘诀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6s65c,EXP6162)

接受任务

      首先,我得确认一下你有没有相应的实力吧!让我看看......考验菜鸟的地方......嗯,袭击者巢穴 应该很适合你。

【我知道了。】

任务,[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 获得

[任务]:[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任务已添加。

      你到袭击者巢穴那里,好好跟魔物们比试一下吧!如果你能通关袭击者巢穴,我就算你通过了第一个考验!

关闭(Esc)

[任务]:[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请前往袭击者巢穴,通关关卡后再返回。

[任务]:[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您已通过不死称号考验。回去找钱德勒报告吧。

[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完成]

      哦吼,没想到你这么快救回来了,挺厉害的嘛。

【现在认可我了吧?】

      啊哈哈哈!你这家伙。你的小腿、胸口、手臂上都有那么明显的伤口,你还装作没事?

【呵,小事一桩。】

      嗯?如果不珍爱自己的身体,那你就离死亡不远了!(高级战士钱德勒十分生气)

      嗯,你千万不要忘记。

【快把你答应要给我的东西给我吧。】

      我相信你肯定会铭记我的建议。总之,你获得了不死称号,你可以取得更大的进步。

      很多铁匠都在不停研究不死方法,你有空就去向他们询问意见,知道了吗?

【嗯......总之,谢谢你。】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6s65c,EXP6162)

(获得奖励)

      就算可以领取称号,但如果不选择自己喜欢的称号,那也毫无用处。

      虽然我仍有些不安,但相信不死称号始终会保护你的。

关闭(Esc)

获得了[不死lv1]称号。

任务,[称号][不死lv1]生存的秘诀 完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