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优秀杂货店

消耗品商人梅伊

[lv13]优秀杂货店

梅伊:冒险家!冒险家!听说过那个消息了吗?

      啊,也许你还不知道呢,这可是我秘密打听到的消息哦。

【嗯?要向我推销什么吗?】

      (正色)凯德拉关卡的杂货店可是以合理的价格销售高品质物品的知名商店!

【啊...?】

      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价,所以与其降价出售,被评为低价商品,还不如卖高端...

      (梅伊估计可以说出100种理由不降价)

【啊...嗯,知道了。】

      你不对我的消息感兴趣吗?

      这个消息可是从普雷利镇我最好的朋友那里打听到的哦。

【普雷利镇?】

      嗯!我听说有人会光顾各个村庄里的杂货店,从中评选出优秀杂货店颁发荣誉招牌。如果我的杂货店要是当选优秀的话,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商团的!

(继续)

      但是,以我现在的商品还不足以炫耀成为最高服务。

      多莉丝倒是对她的猎犬营养剂期待很高的样子......

【嗯,凯德拉真没什么合适的。】

      所以,我早有想到的东西!

      我需要几种材料,可否帮我一下啊?

(继续)

优秀杂货店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47s76c,EXP14842)

接受任务

任务,优秀杂货店 获得

[任务]:优秀杂货店,任务已添加。

      做别人做过的事,永远无法成为最优秀的。所以我要以凯德拉的古老的特产决出胜负!

【貌似有点道理。】

      所需的材料就是黑暗精灵的丹药和小妖精们的红色乳酪。那些可以在森林圣域获取。

关闭(Esc)

[任务]:优秀杂货店,在森林圣域收集梅伊委托的材料吧。

[任务]:优秀杂货店,所有材料收集完毕。回到凯德拉关卡与梅伊对话吧。

[lv13]优秀杂货店[完成]

梅伊:嗯...就期待吧。

     (在已经准备好的水当中,倒入了那些材料)

(继续)

      苗条的黑暗精灵的丹药,极具营养的红色乳酪都放进去了,肯定又能减肥,又能强健...

      (就像默念咒语一样的,一边倒入材料)

(会是什么呢?反正肯定不会是吃的了...)

      呀!‘变漂亮的乳酪汤’终于做成了。

      要不要尝一下啊?

【哦...不要,谢谢了。】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47s76c,EXP14842)

(获得奖励)

任务,优秀杂货店 完成!

(后继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获得


https://jixie226.lofter.com/post/1d5a1aad_9f5b50b(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