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转职]再次寻找的路(法师一转)

高级魔法师缇娜

[转职]再次寻找的路

缇娜:正好有事找你你就来啦~。

【哼,你又想支使我做什么麻烦事?】

再次寻找的路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1G2S31C,EXP109164,缇娜的魔法书/缇娜的宝珠/缇娜的人偶)

接受任务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 获得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任务已添加。

     呵呵,你难道就不该感谢我给你这种问题儿童事情做吗?

     你,认识那个叫塔拉的孩子吧?

【你是说魔法山脊的我的后辈塔拉吗?】

     是的,听说那孩子参加了这次转职。虽然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初级考试,然而她转职你不该去帮帮忙吗。

【嗯?那个为什么要我帮她呢?】

     (高级魔法师缇娜用惊诧的眼神看着我。)

      那不是因为那孩子是 辛西亚的徒弟么?而你也是。

(继续)

      你不知道魔法师转职时同门前辈魔法师们应该出手相助吗?

【啊,那倒是。(嘿嘿)】

      你也已经转职了,你应该知道吧!

      你那一团糟的初级考试留给人深刻的印象,我也是记忆犹新呢?

【所谓转职是......】

戚嗣娅霏:(这么看来,通过了初级考试,为了转职去找莲花沼泽的前辈,结果在神圣天堂迷上了赌博。

之后把旅费和学费全部输光,弄得无法转职,被人当做半吊子魔法师的事也不止一两次。啊啊,我那华丽的令人怀念的过去啊...)

【缇娜:......戚嗣娅霏!】

缇娜:戚嗣娅霏!你在那发什么呆呢?

     别再扭扭捏捏了,还不赶紧去转职场所。

【啊,啊?去哪儿啊?(这大妈真是的,竟然打断人家的回忆)】

     你不知道转职场所在哪儿??我不是听错了吧?

     啊,是吗。你说你是在莲花沼泽转职的吗?

【好吧,我照做就是了。(啊哈哈哈..)】

     哎哟喂。让你办点事有那么累啊。

     我会指引你去转职场所的,你可记得要谢谢我啊!

     干嘛呢?还不赶紧走!

【遵命!我现在就出发。(还真是个急性子)】

【稍等一下~我准备一下。】√

     什么?你不去?

     那孩子可是在翘首等待你去帮她呢,不管你是要做什么准备,赶紧去准备好了过去!

关闭(Esc)

(关闭再打开)

(省略前段...)

【遵命!我现在就出发。(还真是个急性子)】√

【稍等一下~我准备一下。】

     你能助塔拉一臂之力吗,如果把你送去反而妨碍了人家可如何是好啊......

     (高级魔法师缇娜自言自语地说着。)

(前往选择之屋)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请前往选择之屋。

(选择之屋过图)

魔法师塔拉:天呐,戚嗣娅霏 前辈,好久不见啦。

           你一切都好吧?我也终于要转职了。

【呵呵......祝贺你。】

           那么我可以和我崇拜的前辈一起转职了吗!我真是太激动了。

           啊!这是我带来的转职说明书,我可是非常头疼啊。

【有什么烦恼吗?】

           不愧是前辈?、!(魔法师塔拉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

           前辈你无论做什么都那么棒,所以你一定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你果然是秘传魔法界的风云人物!是继卡拉秋之后的天才魔法师!

【有什么值得大呼小叫的啊,这孩子......哎哎。】

           辛西亚老师也说过,前辈很快要成为超越她的魔法师了。

           可是我,我想从事的职业和我所擅长的好像在其他方面呢。

【是吗?那...说明书给我看看。】

           你说你想看转职说明书吗?

           (魔法师塔拉瞪圆了双眼看着我)

【没,没什么!就看看最近用什么话吸引新人。】

           啊啊,你想帮我看看转职说明书上有没有写错的内容啊!你人真好!

           现在的说明书都长这样。

(继续)

*选择要转职的职业。

一旦选定职业将无法更改。

(翻看转职说明书)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体验一下职业,然后请选择要转职的职业。

(元素师:元素师擅长操纵火元素和冰元素施展出强力的魔法攻击,许多敌人都成了她手下的亡魂。)

(魔导师:魔导师善于采用各种方法来蹂躏敌人并发动攻击,在她利用重力、时间或激光的攻击招式下,敌人陷入束手无策的境地。)

布洛怪咒术师正不断地召唤出魔物。

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缩短了。

(玩够了把布洛怪杀掉就行)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体验结束了。现在请选择要转职的职业。

技能冷却时间恢复了原样。

(对话,选择职业,转职)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与高级魔法师缇娜对话吧。

稍后将向村庄移动。

[转职]再次寻找的路[完成]

缇娜:所以你有帮到塔拉吗?

【当然啦!看了我转职,然后就会跟着做的吧?】

     嗯?看你转职吗??

     我正说有点奇怪呢...你现在才转职吗?

【切,被...被发现了!】

     啧啧,小小年纪有些天赋就被人们当作是天才还送去留学。输光了旅费连转职都没过。

     辛西亚大人如果知道这事的话...(高级魔法师缇娜摇着头说。)

【啊!美,丽,无,比,的缇娜大人...还有,这事情请千万要对替他人保密。】

     呼,你也知道丢人呐。

     好吧,谁叫我是又美丽又宽容的人呢。

【当然啦!您真是美丽、宽容、细心又慈祥的人啊!】

     (高级魔法师缇娜耸了耸肩)

     呼。那还用说。

     不管怎么说,祝贺你转职了。现在才像个魔法师了嘛。

【咦~你光凭嘴说吗?】

     连转职都没通过的你派去塔拉的转职场所的事情,我替你掩盖过去就是了。你还想要什么啊?

【那也有!比如钱啊!或者值钱的什么东西喽!】

     真麻烦!赶紧给我闪一边去。

(坐在地上耍了30分钟的赖皮!)

     吵...吵死!你赶紧给我退下。

     最近你就别再到这附近来了!

【嘿嘿,谢谢啦!】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可以选择1个奖励物品。(1G2S31C,EXP109164,(缇娜的魔法书)/缇娜的宝珠/缇娜的人偶)

(获得奖励)

任务,[转职]再次寻找的路 完成!

(后继任务)

任务,艾琳的转职礼物 获得

https://jixie226.lofter.com/post/1d5a1aad_9f5a4ab(后继)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