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优秀杂货店后继任务)

消耗品商人梅伊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获得

梅伊:嗯,虽然味道有些难闻,但还好啦。

      要不先给理解我的飞艇工程师休伯特大叔?

      (已经倒入盘里开始分了)

【那我就告辞....】

      这么快就要走啊?顺便把它交给飞艇工程师休伯特 大叔可以吗,呵呵。

(继续)

      飞艇工程师休伯特 大叔的话,会说出中肯意见的。

(继续)

      所以说,无论休伯特大叔说什么话,我都能够谦虚接受的。

关闭(Esc)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把料理交给飞艇工程师休伯特吧。

飞艇工程师休伯特

[lv12]休伯特推荐的食谱[进行中]

休伯特:哎呀,这是什么味道啊!(D级[变漂亮哟,乳酪汤]:用黑暗精灵和小妖精的丹药和乳酪制作的料理)

【是梅伊委托给的食品。】

       ...又得拉肚子了。

      幸好我提前准备好了消化药,哈哈!

(继续)

      不过为何又突然开始做料理啊?

(述说优秀杂货店相关的事)

      呵呵呵,真是的...原来这个料理是开始的第一步啊?

      难得听到令人为之一振的话啊......

      总之,要是真的像梅伊所说,凯德拉杂货店来很多神圣天堂的商团的话,对村庄也是个好事呢。

(继续)

      那就不防尝尝看。[变漂亮哟,乳酪汤]

      ............

      (休伯特盛了一勺汤,吃了下去)

(继续)

      呸!

      这,要是俩人吃下去,还不都得死啊。

      尽管为了她品尝了一下,不过,哎。[变漂亮哟,乳酪汤]

【已经是那种程度吗?】

      呼......要着样还给她的话,肯定会让她伤心的。

      (休伯特陷入沉思当中)

(继续)

      对了!没错!

      我得教她我们家族流传40多年的传统秘密料理方法。

      不过,真说不准梅伊能不能做出那种独特的味道来。(D级[休伯特的食谱]:休伯特家族传下来的具有40年历史的食谱,信不信由你。)

(继续)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料理之法当中有个最重要的食材,梅伊可能很难搞到。[休伯特的食谱]

【那是什么?】

      那是只能从死亡森林的蜘蛛身上方能获取的!(D级[蜘蛛的毒液]:只有在死亡森林中的蜘蛛身上方可提取的毒液。不加工直接使用的话,会对使用者造成巨大伤害。)

      蜘蛛的毒液!

【蜘...蛛的毒液?!】

      那是加工从蜘蛛的毒液多次提炼而出的果酱的料理!它具有超强的香味和令人回味的味道。这就是40年前休伯特家族的秘密料理之法![蜘蛛的毒液]

(怎么一个比一个奇怪啊)

      要是听清楚的话,你得到 死亡森林去一趟了。

【我?】

      那难道是我吗?难道,你喜欢看那梅伊被那些凶恶的怪物欺负不成?

      这样你还能安心入睡吗?

【话虽如此,但是....】

      可以到死亡森林捕捉 被污染的斑纹蜘蛛进行提取。

关闭(Esc)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在死亡森林收集蜘蛛的毒液吧。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回到飞艇工程师休伯特那里与其对话吧。

[lv12]休伯特推荐的食谱[进行中]

休伯特:啊,小心小心!

       虽说是食材,但也是剧毒啊![蜘蛛的毒液]

【这点够了吧?】

       嗯,这些就可以了。

       把它和食谱一起交给 梅伊吧。

(继续)

       千万不要提什么‘汤’,让梅伊伤心哦,就说你得到了可制作流传40年的感动之派的方法什么的就好了。

【我知道了。】

(获得了[休伯特的食谱])

       按照食谱照做的话,优秀杂货店的归属就轻而易举了!

       哈哈哈!

关闭(Esc)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与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消耗品商人梅伊

[lv12]休伯特推荐的食谱[完成]

梅伊:怎么样?说了什么了吗?

     是不是流下了感动的眼泪?没错吧?

(交出拿来的东西)

     嗯?这是什么?[休伯特的食谱]

【休伯特家族流传下来的40年传统....】

     这是!‘酸鼻子的巧克力派!’

     我吃过这个!居然为了我提供这么贵重的食谱....[休伯特的食谱]

(继续)

     小时候,一吃这个,鼻子就会酸的、往往就会流下感动的眼泪。[休伯特的食谱]

     原来其中的秘密就是蜘蛛的毒液啊!

     (仔细翻阅食谱)

(当我不存在啊...)

     和3次,再往左折叠,然后...啊...原来如此。

(继续)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47S76C,EXP14842)

(获得奖励)

     (只顾看食谱)

     真是谢谢你啊~。别忘了以后过来品尝啊。[休伯特的食谱]

关闭(Esc)

任务,休伯特的推荐食谱 完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