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真是不想说什么了
特意等我退哄……
有本事你他妈快捏啊
老子就等你快点捏完回一段呢!
这人真他妈有趣

想赢乃人之常情
我桃花就算被你捏死我还是有赢得机会的
凭什么我桃花死了我就要退??
哈???
桃花只是我乱养起来的啊都奶不过萤草
作用就是复活一下拉条超超车啊
现在的人真是有病
我一没恶心你二没骂你你就牛逼哄哄

老子主力不是复活和耗子
斗技阵容一直小白打火机萤草
qnm的茨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