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神仙醉和醉神仙

世间有好酒,其名神仙醉。
酒仙尚浅饮,神色亦微醺。

情且醉人,叫人梦着那江湖。刀光剑影、豪侠仗义……带着这种醉,年轻的人们踏了进来,给酒坛加入新料。酒更为香醇了,老的、新的,逐渐混在一起,搅动着这个江湖,可怎的能不叫人抓耳挠腮!

还有一种酒,需带着露水的新兰,再加上薄荷的芽尖酿制,出来的酒是香的,它带着我喜欢的、淡薄的兰香。酿好的酒也不似寻常的酒。它入口呛喉,它烈;它触舌带甘,非甜;它下喉即滑,感觉倒是长久地停留在食道壁上,清凉冷冽的味道,护着酒本身的火热。那一杯下去,妙不可言……

香酒兑上点神仙醉,那更是奇妙了!据说,两种佳酿和在一起,喝了的人能见到带着血气的、不怎么明显的月光,隐约、朦胧,偏偏又有一丝理性扯着——是危险的味道。让人惊悚、惧怕,又被这种感觉掌控住,深深地陷入其中……沉醉不已。

嗤,也是笑话罢了。明明已经是一副食髓知味,不能自已的模样了——

神仙醉啊神仙醉,和醉神仙混在一起,哪还有醉不倒任何人的道理?

【咕咕。第一次玩深夜小酒馆!】
【是修改后的小段子。嘻。】
【我可没写什么好东西。咕咕咕。】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