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雷区在哪的极端型杂食鸽精(?)
填坑什么填坑,我也想填啊可脑子不会动了
现/曾用圈名:(Great覅恶化时/XD-26/机械大师麦林提莫
【机械】)
头像都一个样,昵称也差不多。B站、bcy:机械大师麦林提莫;wb:Great覅恶化时;冲呀:XD-26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渐行渐远(3)

拖着沾满血的袍甲,我终于来到了他面前。
他有些慌张,但既不摆出攻击的姿势,也没有什么行动,就只是站在那,手腕开了个口子,吧嗒吧嗒地往地上淌血。
地上有个类似于女巫使用恶毒魔法时的法阵,看上去是快要结束施法了。
我非常气愤,冲他大吼。
为什么要和魔物勾结!
为什么学恶毒的法术!
为什么!
他像是知道我在等他的答复,缓缓地转过头来看向我说。
“我为了找他……已经找了9年,我不会让任何人阻止我的……任何人!”
他猛的划开另一边的手,殷红的血以更快的速度流失,但他是笑着的,像是天使的笑容,又像是恶魔的忏悔。
他的眼里始终透着坚定的光芒。
看向阵中央,原本巨大的魔物现在只有人那么大,它渐渐褪去黑色的羽毛,露出修长的身躯,白皙的皮肤……
我知道不能等下去了,抬起手中的魔杖,闪电径直劈向那只魔物。
途中被一层薄薄的东西阻挡了一下。
这个法阵好像还附带一层保护层,幸好不算硬,两三次攻击就可以把保护层弄裂。
他对我喊叫,想制止我这种行为,但还是被我弄开了个口子。
不算是阻止成功,因为法术完成了,完成后的下一秒,他已经冲过去抱住了那个人形的魔物,接着奔跑起来,消失在树林中。
半途中,血迹不见了,他应该是把伤口处理了下。
绷带的碎片被随意丢弃,我一时间竟判断不出他们逃向哪里。
风吹走了血的味道,树木的清香扑鼻而来,太阳的光芒照亮了大地。
我觉得自己有种说不出的迷茫。
假期结束,我回到了工作岗位,却忍不住心思,想去调查他们。

(未)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