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型粮食合成灶,附送吟游诗人厨子(?啊
拥有一些薛定谔雷区的混乱杂食人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论练级并非枯燥而是......Interesting。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手动代练。

为了不枯燥我在代练的时候玩了起来。

论箭往哪里射的伪科普

对于客人的名字我还是有好好的打马赛克的嗯。

只是为毛脸跟我的银弓一毛一样

—————————————草草地分割一下—————————————

大家都知道

银弓有两个技能

  


一个会爆炸。一个会穿透。

【关键就是爆炸和不爆炸咯乱扯xxx】

【被打】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示范对象——幽灵花!【贴个膏药继续讲】





艾玛有点可爱煮了吃吧x】

接下来让我们看向它的头.......


看见标上去的红点了吗!!




请拿起

不要犹豫!

对准这里吧!!



【FIRST BLOOD!!!】


但是。

对准这里。

做不到秒杀我不喜不喜不喜不喜!!


甚至乎boss

请瞄准额头!

不然这个样。



丢掉不好的哼。



接下来看看这个


会爆炸。爆炸。炸。



但是不接触地面你炸什么。


所以这时候

我们需要学会瞄准地面拆散情侣x




GET√


  好像乱入了什么不过不要紧嗯  

 
总之好玩!!!!!

会飞!!!!!!!!!!



当你学会享受练级.....



好多靶子啊啊啊啊啊!!!!!!

好开心!!!!!!!!!!!!!!!


甚至乎远程狙击x



最后。

(发现漏了一张图。)





—————————————不满的分割线———————————————

希望各位能找到练级的乐趣√

评论 ( 10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