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型粮食合成灶,附送吟游诗人厨子(?啊
拥有一些薛定谔雷区的混乱杂食人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渐行渐远(4)

他们像是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再去那个树林,出来时竟会想自己是为了什么跑到这鬼地方来的。
有魔力一般,脑海中某些东西在消失。
久而久之,我也就不知怎么的生出了'罢了,暂时放他们一马吧,见到杀掉就好了。'这样的想法。
由于一心想要找到他,我竟走遍了大半个王国,且在不知不觉中累下了很多功绩。
还因为我经常调查魔物的关系,被教廷调到了一个特殊部队。
祭祀前辈们都很友好,就是时不时谈起魔物如何可爱。
什么鬼!
这个编制是做什么的?!
直到某一天,前辈们说要带我去见见世面,我才知道教廷私底下是如何对待魔物的!
我们护送着大批物资,向魔物聚地进发。
愿意交易的魔物会拿出一些我们满意的、需要的东西,来与我们交换物资。
强抢的,一律下了地狱。
据前辈们说,这样的活动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拿到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奉给教皇的,但就算是那一小部分,也足够他们过上奢侈的生活。
这就是神圣的教廷背后的东西吗……
连教皇都勾结魔物了……
我做的事情到底有什么意义……
找到他……也没有意义了吧……
活动完成之后的时间,全是假期,很悠闲。
前辈们的娱乐节目很多,他们赌‖博、嫖‖妓、酗酒,甚至有同性恋者,情人是女巫之类。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我感觉自己要崩溃掉。
去问前辈,他们这样回答。
“我们做的事牵扯着巨大的利益。你也知道教皇在外面讲的那一套,所以这种事情不可能他亲自去做。所以,我们这个特殊部队出现了,就是教皇暗中找一些有能力的人,组织起来,专门解决这种上不得台面的事的部队。”
“我们做什么都没问题啊,符合教皇老头要求的信徒很少啦,要是吊死我们谁给他挣金币!你说是不是!”
“这种事情不泄露出去就好咯!”
像是精神的支架被拆毁大半,从天上坠下。
女神最忠实的信徒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