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型粮食合成灶,附送吟游诗人厨子(?啊
拥有一些薛定谔雷区的混乱杂食人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真实与虚妄

“为什么你要保护我啊?”

“因为怕你受伤啊。”

“那为什么你又要让我自己去深渊啊……”

“因为我想你没有我的时候也可以保护好自己啊。”

“锻炼么……那你又不好好弄弄装备,到时候就是我保护你了。”

“不啊,这身足够了。倒是你我觉得还欠缺。”

“喂……好歹我的是80s欸。”

“不够,我认为不够,武装到牙齿才安心呢。”

“那你又不弄好自己的……”

“嘿,我已经武装够了啊,靠搬砖头都有一套高级玉了!”

“……那只是70的啊,而且你居然不装生命……”

“我有奶,你有么~”

“没有……等等机械大师有什么奶!”

“嘿嘿~RP贩卖机啊!果篮喔果篮喔!”

“唔……可是……真的觉得有点……奢侈。”

“很奢侈吗?赤龙l而已,爷搬的砖头!给你搬一套回来!2333333”

“卡乌达就够了吧……”

“怎么可能够,我希望你可以走得比我更远,当然你不介意的话请带上我!”

“……你”

“哈这样子看我干撒,爷一没偷二没抢老老实实去搬砖。”

“……”

“而且一日三餐营养足够还超标来看看我真诚的眼睛!”

“而且你不是看着的么,我一顿都没少吃。”

“不是……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了什么啊……真是。”

“为了……什么,因为……朕是个疯子!233333333”

“正经点回答。”

“噫……被你看穿了。那么没办法了呢!其实真相是……朕喜欢这样做!”

“老实点,你不想吃下午茶了是不?”

“啧……好吧好吧。我其实崇拜影这个职业行了哦!你当是小朋友的心意呗!”

“这么‘小’的心意我觉得太‘便宜’了。”

“喂喂喂,你……”

“我想知道你心底的话,最深处的。”

“……其实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也不想让你知道……怕你阻止我,怕别人说你伺候着一个疯子,怕别人说你靠小孩子养,怕……”

“拜托,你也16了好么。你不是小孩!我离开你也可以活!而且为什么不把这些东西丢弃,明明这么大的包袱!”

“因为我不满足,我想带你看遍世间万物!想带你走遍千山万水!哪怕没有我,你也可以一直走下去!”

“想你变强大,很自私对不对,任性给你买东西,而且都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怕你担心,一直让你看着。不敢乱花钱,也不敢乱省钱。对着每一个铜币我都敢说我问心无愧!”

“何为信仰?何为神?”

“别人说不值得,说我蠢。我没有说什么,我本来就是个疯子。我的资本就是我自己,包括我的疯狂。”

“我只是为了自己的信仰,自己的神。”

“仅此而已。”

“……我想……这是我一生的荣幸。”

————————————————————
没错爷发疯。
当真心话大冒险开玩笑就好。
打多一个tag我都不愿意!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