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型粮食合成灶,附送吟游诗人厨子(?啊
是个拥有一些薛定谔雷区的混乱杂食人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记忆中的旋律

高级弓箭手艾德琳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1获得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1,任务已添加。
[lv9]记忆中的旋律1
(艾德琳用悲伤的眼神望着远方)
【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远方?】
艾德琳:啊,让我想起了以前尔等事。那个人非常喜欢听我演奏的竖琴。(继续)
   每天傍晚的时候,那个人总是和贝利一起来找我,听我演奏竖琴。
【那个人?】
   啊,我又多嘴了。
   您不是说有什么急事吗?(艾德琳好像有点支支吾吾)
   正好我也有件急需解决的事情。
   您要是有何要事的话,先去解决之后再过来吧。(去向贝利打听一下那个人的情况吧)
 抱歉啊,我有件事情急需处理。(还是去向纹章学者贝利了解艾德琳的事情吧)
关闭(Esc)
记忆中的旋律1[进行中]
贝利:你有什么问题吗?(询问关于艾德琳的事)
    嗯,就如你所说,艾德琳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演奏竖琴了。准确的说,是自从我的朋友尤利克牺牲之后。
【啊,尽提这些不好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不,这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
    艾德琳不再演奏竖琴很可能是因为伤心过度。
【果然还真有这种事情啊。】
    真希望艾德琳能够从当时的痛苦中解脱出来...
    啊,这让我想起了尤利克说过的那些话。他说自己曾经向艾德琳说过很残忍的话。
【嗯?恶毒的话?】
    这个嘛。虽然我也不知道说的是什么,但好像就是那句话深深地伤害了艾德琳。
【难道这成为了她的伤痛...】
    嗯,所以......我知道拜托刚来这里的人做这种事情有点不妥,但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说。】
    艾德琳之所以那么伤心,一定是因为那句残忍的话。
    如果我们能够了解他们二人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就可以帮助艾德琳尽快从伤痛恢复过来。
【嗯,那么该怎么了解呢?】
    你先去问问梅伊知不知道这件事。艾德琳一直很疼爱梅伊,因此只要是和艾德林有关的事情,梅伊都很关心。
【我知道了。】
    那天尤利克说,如果他出了什么意外,就代他好好照顾艾德琳。但是我总是以太忙为借口,不去管她的事情。(试着和梅伊聊聊吧)
关闭(Esc)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1,与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记忆中的旋律1[进行中]
梅伊:来得正好~
     我正好为戚嗣娅霏您准备了一些东西。
【今天不是来买东西的。】
     哎,那是为何而来啊?(咨询关于艾德琳的事)
     尤利克哥哥牺牲当天,艾德琳姐姐和尤利克哥哥之间的事...(梅伊皱起眉头似乎眺望着什么。)
    啊,是,想起来了。当时两个人正吵嘴呢。
    我记得很清楚,从来不吵嘴的两个人竟然吵起架来。
【吵嘴...?】
    艾德琳姐姐说做了个噩梦,所以才会阻止尤利克哥哥参加战斗。因为是3年前的事了,更详细的内容我也记不起来了......嗯......(继续)
    两个人之间本来还好好的,不过尤里克哥哥突然就说,既然如此,就此分手为好这类的话。不过也很奇怪啊。
【为什么?】
    在吵架的前一天,尤利克哥哥还买了戒指想送给艾德琳 姐姐的。但是为什么两个人吵起来了呢?艾德琳姐姐好像也没有收到那枚戒指。
【嗯,就没有其他什么可疑的事情吗?】
    是啊,倒是有个办法可以打探出那个原因...
【什么样的方法?】
    尤利克哥哥很喜欢写诗,所以经常随身携带小册子。在本子上也会写有日记。哥哥出事之后,虽然在袭击者巢穴找到了其尸体,但是小册子却没有找回。(继续)
    我觉得那个东西肯定会在袭击者巢穴的怪物手中?
【那么,让我到袭击者巢穴去找找那本小册子看看。】
    请务必到袭击者巢穴找到那本小册子,进而查出二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样的话,艾德琳姐姐或许还能恢复元气呢。
关闭(Esc)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1,在袭击者巢穴打猎怪物,并搜寻尤利克的小册子回来吧。

记忆中的旋律1,与凯德拉关卡的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lv9]记忆中的旋律1[完成]

梅伊:尤利克哥哥的东西还是找来了啊!

(梅伊把日记一把抢走了)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22s52c,EXP5032,冒险家之HP恢复药水*2,冒险家之MP恢复药水*2)

(获得奖励)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1完成!

    (梅伊飞快地阅读日记本)

【写的是什么内容呢?】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获得

[lv10]记忆中的旋律2[进行中]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与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梅伊:等等......虽然不太清楚,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这个。

(梅伊把日记本的内容翻开给我看)

日记本里的内容

    我知道我会先于她离开这个世界。她的时间如同巨大的树一样还在慢慢成长,而我的时间犹如急流一般奔腾而去。我害怕把她一个人留下。

(继续)

    她虽然时常安慰不安的我,但我知道她也害怕一个人留在这世上。我觉得应该让她自由,所以我才跟她说了那么绝情的话。

(继续)

    又听到怪物们的呐喊声了。看来这应该是最后一篇日记了吧。

    如果我能活下来,我真希望能向她说声对不起,并且希望能给她一个最浪漫的求婚仪式。

(继续)

    但是事与愿违。戒指在叹息峡谷的战斗当中不幸被怪物抢走。

    如果有人发现这本日记的话,希望能替我找到那枚戒指并交给她。

(梅伊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梅伊:没想到尤利克哥哥这么没出息。人类比精灵活的时间短,就这样抛弃艾德琳姐姐,然后又觉得过意不去、担心,而吵了架?!!

【镇静,艾德琳要听见了。】

     真是笨男人啊!!决不能原谅。

     就因为这种蠢想法,艾德琳姐姐3年多就这样一直在受着伤害!!

(梅伊喘着粗气)

     嗯,有办法了!

     不能就这样对待艾德琳姐姐了。

     您得帮我一个忙才行。

【恩?我怎么...?】

     你不觉得艾德琳姐姐很可怜吗?

     怎么能那样无动于衷呢?

     (梅伊开始了30分钟左右的说教)

【啊,知道啦!我帮你还不行吗!】

     想的很好。首先得按照这个笨蛋哥哥的遗言找回戒指,然后把日记本和戒指交给艾德琳姐姐吧。

     嗯,向叹息峡谷出发吧!

【但是我也不是你的下人啊...】

     你好像还没听懂我刚才说的话,那就让我再次跟你说明一下该这么做的理由吧?

(还是到叹息峡谷找回戒指吧)

     嗯,那么就向叹息峡谷出发吧!

     赶紧过去把艾德琳姐姐的求婚戒指找回来啊!

关闭(Esc)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在叹息峡谷打猎并搜寻求婚戒指吧。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与凯德拉关卡的消耗品商人梅伊对话吧。

[lv10]记忆中的旋律2[进行中]

梅伊:好极了。现在就把尤利克哥哥的小册子和戒指交给艾德琳姐姐吧。

(梅伊似乎放心的叹了一口气)

     见到尤利克哥哥的日记本和求婚戒指的话,艾德琳姐姐多少也会得到安慰吧。

     快啊,去找艾德琳姐姐啊。

关闭(Esc)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与凯德拉关卡的高级弓箭手艾德琳对话吧。

高级弓箭手艾德琳

[lv10]记忆中的旋律2[完成]

艾德琳:嗯?尤利克的日记本和戒指?

(艾德琳用颤抖的手接过日记本和戒指)

       (艾德琳认真的读着日记本。

        在行将读完之际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继续)

        他很笨,我也很笨。因为那天凌晨做了恶梦,让我很不安,最后把他弄得也很不安。

        我一直装得若无其事......偏偏那一天......

(等待着艾德琳痛快的哭完一场)

        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但是,我反倒知道了原来他一直没有嫌弃我。

        (艾德林擦去眼泪,勉强挤出了些许笑容)

【嗯,尤利克一直深爱着你呢。】

        真的谢谢你。

        我会记得他一直爱我并坚强的活下去的。直到我和连接生命之树的灵魂断了联系为止...

【现在好受些了吗?】

        现在难免还有些伤心,但是就像受伤的树木重新会发芽,我的伤痛也会得到愈合吧。到了那一天我就可以再次演奏记忆中的旋律了。

【希望那一天尽早到来吧。】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39s57c,EXP8069,次级阿尔泰*1)

(获得奖励)

        在风中似乎又听到了那种旋律...

关闭(Esc)

任务,记忆中的旋律2 完成!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