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型粮食合成灶,附送吟游诗人厨子(?啊
拥有一些薛定谔雷区的混乱杂食人

© XD-26
Powered by LOFTER

DN支线:女神的眼泪

奸商杰普

[lv16]女神的眼泪

杰普:你好?

【嗯,你好。】

     额......

     (杰普转着脑袋,观察着四周的情况)

【有什么事情吗......?】

     幸会,我叫做杰普。

     我是(很快)就要给全世界的经济以及人类社会带来莫大影响的全球超优良一流企业波普商团的凯德拉支部部长。

【啊......波普商团的话......】

     哎呦......?看来你听过我们商团的大名啊。

     我们波普商团的名声果然是传到了世界各地啊......

【没有啊......这个商团我从来就没有听说过......】

     ............你这是干什么啊?我看你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所以才没有听说过我们商团的名字......只要上面写有Made in Pope,就会有100万名顾客争相抢购呢,我们这可是名牌呢?

【啊,是......】

     咳咳......这事情就到这,我还是切入主题吧。

     我之所以会叫你过来,是因为我想看看你是否具有我们企业的人才所具备的素质。

【你是想要挖走我吗......?】

     什么挖角啊,还不至于......我只不过是想给你介绍些简单的兼职工作,还能保障你的高收益......

     这可不是只对我一个人有好处,这可是为了世界的和平,以及我们全人类的小康生活而奋斗啊,这绝对是一石二鸟的大好事情。

【有什么事吗?】

女神的眼泪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20s)

(接受任务)

任务,女神的眼泪 获得

[任务]:女神的眼泪,任务已添加。

     你听说过叫做女神的眼泪的东西吗?

     偶尔,在世界各地的特定地区,恶梦精髓会凝聚在一起形成结晶,那便是女神的眼泪。[女神的眼泪]

(继续)

     女神的眼泪是价值连城的宝石,所以在我故乡,有很多商团都为了获得女神的眼泪而明争暗斗。[女神的眼泪]

(继续)

     我打算从凯德拉关卡获得当地的特产女神的眼泪并流通到市面上去。

     所以我需要召集能够供应女神的眼泪的冒险家。

     如果冒险家你愿意的话,是否可以和我们商团携手合作呢?

【要怎么获得女神的眼泪呢?】

     能够找到女神的眼泪的地点每天都在变化。

     每天 来找我,我就把可以找到女神的眼泪的地区告诉你。你可以通过每日任务获得女神的眼泪。

*16级~23级的玩家可以在奸商杰普那里获得任务。

(继续)

     收集到女神的眼泪之后,你可以来我们商店交换获得正在流通中的物品。

     你可以先看一看我们的商店。

[打开女神的眼泪商店]

(商店有精灵,坐骑挂饰,马鞍,时常更新的眼泪帽子【大概眼泪全都买帽子了x】,次级封印,称号,还有些顶当用的a装【以前的是强化好的时限装备】)

[lv16]女神的眼泪[完成]

     怎么样?如果成果够好,我们波普商团还将提供你成为我们的雇佣职员的机会。

     我们商团不仅提供四大保险,而且还会为你提供加班费、年末提成等等丰厚的福利待遇,保证你(估计)会享受到最棒的待遇。

【就按照合同上的来吧......】

任务奖励

[完成奖励]获取下一个任务奖励物品。(20s)

(获得奖励)

     ...........

     好,那你就去收集女神的眼泪吧。

     我们商团会永远伴随顾客左右的。

*16级~23级的玩家可以在奸商杰普那里获得任务。

关闭(Esc)

任务,女神的眼泪 完成!


评论